滚动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云技术分公司总经理杜珑一行来中心考察交流
2023-03-02  点击:[]

  3月1号上午,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云技术分公司总经理杜珑等一行3人来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考察交流。中心主任石向荣老师首先带领访客参观了中心云机房和大数据实验室。

  交流会上,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云技术分公司总经理杜珑介绍了其公司的基本框架、公司主营业务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并指出了其公司当前重应用,轻理论的现状,希望能够借助学校知识理论,双方开展产学研等校企合作的需求。

  中心主任石向荣先是对访客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的部门架构、历史沿革以及我校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数据与科学学院李群老师对大数据实验室研究的内容以及数科学院的情况作了基本介绍。

  最后,双方就当前主流的元宇宙、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展开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在此类项目上开展校企合作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