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叶舟老师荣获浙江省“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特等奖
2019-12-30  点击:[]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19年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线上线下混合课程)评选结果,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叶舟老师的《ERP模拟演练》课程荣获特等奖。

会议期间,叶舟老师做了《ERP模拟演练》课程混合式教学改革的主题报告,与参会老师共同探讨在一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浪潮中,如何进行课程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

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教师团队积极推进将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入课堂教学改革,探索实施智能化的精准教育,提升教学效果。目前已陆续开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混合式教学及翻转课堂教学改革,利用中国大学MOOC、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共享平台、雨课堂等优质信息资源平台,探索一流课程建设的新路径,“互联网+”课堂教学改革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