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召开《ERP模拟演练》教学交流及课程思政研讨会
2021-04-13  点击:[]

为更好地进行《ERP模拟演练》国家级一流线上课程建设,并将其服务于我校学生的人才培养工作,近日,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联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ERP模拟演练》教学交流及课程思政研讨会。

研讨会主要围绕《ERP模拟演练》课程的教学方法及教学改革思路、如何将课程思政内容有机融入、以及课程考核规范化等三个方面展开。教务处副处长、课程负责人叶舟主持了课程研讨,所有与会老师就《ERP模拟演练》课程的教学设计、教学方式方法以及其他个性化课程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分享,并从课程思政建设、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改进等多方面提出了个人的设想与建议。

经管实验中心主任石向荣指出,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中心任务,将课程与思政无缝衔接、巧妙融合,通过教师的“传道、授业、解惑”,以“两性一度”为抓手,达到丰富课堂内容、活跃课堂气氛、不断提升课程教学质量的目标。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近年来积极进行线上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以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改革建设探索,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建设有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1门,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3项。今后将继续夯实教学实验团队,为浙财大“国家级—省级—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体系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与努力。